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映像物语

1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[原创]坚果Pro 手机使用感受  

2017-07-16 20:03:10|  分类: 网络&科技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我的HTC816手机使用两年后已经令我抓狂了,不是出了使用故障而是内存太低,无法满足新版本软件的需求。于是在网上留意这半年来新上市的各式中档手机。我比较喜欢使用小众的产品,因为有个性而且它们中的一些功能甚至超过一些大牌机型。
       锤子科技手机是近年手机界的一匹黑马,但佛山市面的手机店几乎没有出售,而我个人一般不在网上购买数码产品。后来在他们的官网上得知,南海万科广场一手机店里面有专柜出售于是前往了解。我看中的是坚果Pro手机,当时市面的三种款式中我喜欢是红线特别版,价格是2299RMB。我以为是因为“特别版”所以价格就“特别高”,店员向我解释原来三款颜色的价格都一样,只是红线版只有128G,所以价格只有2299元的。其他颜色有64G和32G的价格不到二千元。
        照片我就不多拍摄了因为网上好多人的开箱照片比我拍摄得好,我只想简单直接向大家讲述一下这款手机的特点,当然这只是我个人使用后的见解,仅供大家参考。有些特有功能因为对我没有太大作用,我也不作叙述了。先讲优点:
       1、电量持续能力强,这肯定是大家最关心的。
       2、功能强大,好多必要的功能已经预装了,如空间清理、高德地图、大众点评、京东购物、手电筒……
       3、预装软件可以删除,预装软件不一定全部适合用户,没有用的软件只会占着内存,能够删除本身就是非常好的功能。
       4、摄影功能强大,好多参数可由用户自行设置,拍摄出来的照片画质也不错。不过由于我平时外出多数用数码相机拍摄,这个功能对我没有太多惊喜。购买一个月来拍摄的照片并不多。
       5、操作方面最大的特点就是下面只有一个Home 键,碰一下就返回上一级菜单,按一下就回到首页,非常简洁方便。

      至于缺点方面我觉得有以下几点:
      1、充电插口与其他手机不同,充电器与其他品牌不能通用,这是我觉得最大的缺点了,令到我原来一直使用的充电宝也无法与这台手机连接使用,不过由于坚果Pro的电池持续能力强,这个缺点影响也不大。
     2、手机边缘的手感尖硬,就像拿着一块刚刚切割没有打磨的玻璃一样,不过装上手机套后就没有这个问题了。
      
      另外这次我的手机是专柜专人销售的,坚果手机的销售员开设了一个用户微信群,佛山地区的用户和销售员经常在微信群上交流使用心得和手机信息。这个也算是一个不错的售后服务。

[原创]坚果Pro 手机使用感受 - Decade - 映像物语
 
[原创]坚果Pro 手机使用感受 - Decade - 映像物语
 
[原创]坚果Pro 手机使用感受 - Decade - 映像物语
 
[原创]坚果Pro 手机使用感受 - Decade - 映像物语
 
[原创]坚果Pro 手机使用感受 - Decade - 映像物语
 
[原创]坚果Pro 手机使用感受 - Decade - 映像物语
 
[原创]坚果Pro 手机使用感受 - Decade - 映像物语
 
[原创]坚果Pro 手机使用感受 - Decade - 映像物语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2)| 评论(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